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无Kincet版Xbox One日本售价2448元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5-28 9:3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微软日本官方正式宣布,Xbox One主机在日本的发售日定为9月4日。而近日微软日本Xbox再次发布新闻稿,Xbox One日版的主机售价、附件价格、独占游戏都一一确定。 据悉,Xbox One日版售价为49980日元(含Kinect传感器,约合3060元人民币),而6月将在欧美发售的无Kincet版Xbox One也将在日本发售,售价39980日元(约合2448元人民币),以上价格均不包含消费税。

游戏方面,《极限竞速5》、《Kinect体育竞技》、《丧尸围城3》、《崛起:罗马之子》会作为和主机同期出售的首发游戏,而《日落过载》、《光环5》、《量子破碎》等尚未公开发售日期的独占游戏也将顺次在日本发售。 除主机之外,相关附件的价格也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Xbox One手柄:5980日元

Xbox One充电套装:2480日元

Xbox One语音耳机 :2480日元

Xbox One手柄+充电套装:7480日元

Xbox One耳机适配器:2480日元

Xbox One立体声耳机:7980日元

Kinect传感器:售价未定

与此同时,日本著名的游戏制作公司5PB也在今天中午的在线发布会公布旗下Mages工作室将在Xbox One发售的三个AVG文字新作,据报道是独占:

TVG-5PB-5-27

《妄想世界:Child | Chaos:Child》是系列新作,故事设定在前作《Chaos:Head NoAH》之后的六年。

TVG-5PB-5-27-1

《心理测量者 | Psycho-Pass》是前Cave制作人浅田诚加入Mages后的作品,将动画系列搬上主机,有原创的故事和原创的敌人,对应SmartGlass联动。

TVG-5PB-5-27-2

《探侦绅士F | Misutereet F》是浅田诚的另外一个AVG作品,包括重制的《探侦绅士》以及新作《探侦绅士2》,声优包括绪方惠美、能登麻美子、三石琴乃、花泽香菜、小仓唯、平野绫、子安武人等场。本系列素以高难度推理著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