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任天堂Android平板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3-11-28 9: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主机濒死另寻出路 任天堂安卓平板曝光


主机濒死另寻出路 任天堂安卓平板曝光


任天堂Android平板曝光


近日,据一位自诩为任天堂软件工程师的人曝光了一张任天堂平板电脑的谍照,并称该平板将主打教育市场,运行Android系统。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任天堂Android平板与旗下游戏主机WiiU形似,只是边框更窄、屏幕更大、看上去更轻薄。主屏不知是设计图还是开机画面,任天堂红人超级玛丽大叔一跃而起。目测该平板屏幕为10.1英寸,周边设有游戏按键及方向键,倘若主打教育市场,不知该平板能否获得家长朋友的认可。


或许是由于近年来主机销量不佳,不愿在移动平台推出应用和游戏的任天堂,只能从平板电脑市场另谋出路。年初的时候任天堂总裁曾扬言永不开发移动平台超级马里奥游戏,这让超级马里奥迷们十分失望。


对于Android平板的消息,任天堂方面没有给出任何评论,不知我们能否理解为默认。主机濒死,又绝不开发移动平台应用和游戏,照此看来,推出一款Android平板还是相当可信的。不过面向教育市场这张牌,还需老任多加斟酌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