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日立 >> 正文

日立宣布9月底前结束日本液晶电视生产线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24 7: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1月23日消息,日本科技巨头日立制作所(Hitachi Ltd)发言人Sayori Nishino证实《日经新闻》(Nikkei)稍早报道指出,日立9月底前将结束日本的液晶电视生产线。

  根据彭博社消息,日立去年8月即透露考虑结束日本电视生产。价格竞争加剧冲击电视利润全球电子厂无不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日立9月底前将结束日本电视生产,事实上,日立早在2009年就将电视生产外包给海外制造商。日立希望通过此举来扭转电视业务的亏损。

  日立还表示,无法预期日本电视市场会有更大增长。

  据了解,日立仍将继续销售委外代工的Wooo品牌电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