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日立 >> 正文

日立欲将电视生产业务全部外包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10-19 14:4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华财讯]日立公司表示,由于国内生产成本高昂,盈利困难,其正在考虑将所有电视机生产业务外包至台湾和海外其他生产商,但还未就此做决定。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日立公司(Hitachi Ltd.)3日表示,其正在考虑退出电视机生产业务,将日立品牌电视的所有生产工作外包至台湾和海外其他生产商。

日立公司发言人Tadashi Hisanaga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停止生产电视机,这的确是事实,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决定。”

刚刚过去的第一财季(2011年4月至6月),日立电视机业务继续亏损,预计截止2012年3月的财年不会扭亏为盈。因为外包,第一财季日立70%的电视机都产自海外,日本本土只有一家电视机生产厂,现正在考虑将其出售。

由于海外价格竞争压力巨大,日立及其日本竞争对手,包括松下(Panasonic Corp.)和三洋(Sony Corp.)、都很难通过削减成本和简化生产从电视机业务盈利,而日圆不断升值更是加大了这些厂商面临的挑战。

(刘杰 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