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日立 >> 正文

日本电视市场低迷 日立终止3D研发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3-21 13:5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立对外宣布,公司将中止3D电视技术的研发计划。
据日立公司预计,2011财年净利润为2000亿日元,同比下滑16%。电视机业务的亏损是造成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2月日立公司宣布将在今年9月前停止在日本国内唯一的电视生产基地——岐阜县的电视机生产,将电视机业务全部外包给海外代工厂商。
业界分析,电视完全数字化后日本国内的电视机市场规模将迅速减小,因此各大电视厂商逐步退出或缩小盈利能力较低的业务是无奈之举,能否通过瘦身转型重拾昔日辉煌需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