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拟明年在欧洲推智能手机重新进军国际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11 21: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计划明年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成为最新一家进军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日本公司。

  松下6年前退出了国际手机市场,重新进军国际手机市场不符合该公司将业务重点由家电转向环保和能源技术的战略。

  松下周五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3月份在欧洲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然后再进军美国和亚洲市场。松下计划2015财年销售150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国际市场为900万部。

  Fukoku资产管理公司总裁Yuuki Sakurai说,“很难想象松下能通过生产手机提高利润率。从投资者观点来看,松下是希望在电视业务滑坡后找点事干。手机业务对投资者没有吸引力。”即使扩大智能手机业务后,手机业务在松下营收中也只占相当小的比例。

  松下的新款智能手机配置4.3英寸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阳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