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拟明年初在日本推自有品牌Android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11-17 13: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初开始在日本,2012年开始在海外市场销售自有品牌智能手机。

  松下自有品牌智能手机将运行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苹果iPhone和三星Galaxy S等智能手机为竞争对手。

  松下承认进入智能手机领域的时间有些晚,但表示,将通过强化与该公司其他产品的联网功能,突出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的特色。松下手机业务部门掌门Osamu Waki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错误地判断了智能手机在日本市场上普及的速度。我们希望通过采用Android,迅速赶上竞争对手。”

  松下希望将2015年全球手机发货量提高到1500万部,预计松下本财年将在日本销售540万至550万部手机。松下2006年放弃了海外手机市场。

  夏普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2至3年内占领30%的日本手机市场。(阳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