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本发售一款专为全系列iPod播放器而设计的便携音箱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5 10:2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Radius公司将会在近期发售一款专为全系列iPod播放器而设计的便携音箱,型号叫RA-SDF11,售价折合人民币299元,提供黑、粉、银以及紫四种颜色。

不插电也来电 超轻薄iPod音箱日本发布

  RadiusRA-SDF11不仅体积小巧,而且设计轻薄。这款音箱不需要插电就能播放,准确来讲它的电力是通过iPod供给的,Dock接口部分可以左右滑动。RadiusRA-SDF11输出功率为1W×2ch,播放频带为300Hz~20kHz,阻抗8Ω,重量仅有165克。

不插电也来电 超轻薄iPod音箱日本发布

  续航方面,使用iPodnano5代时能连续使用8小时,第二代iPodTouch为12小时,而iPodclassic为14个小时左右。RadiusRA-SDF11还提供有USB接口,通过它能为iPod实现充电,即使是音乐播放或者观看视频时,都可以进行。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