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为诺基亚更换手机电池损失20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8-25 16:1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电器本周五宣布,诺基亚手机电池召回将给松下带来10亿到20亿日元(8600万至1.72亿美元)的损失。

  因存在过热危险,诺基亚上周二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600万块由松下生产的手机电池,受影响的机型超过50款。
 
 
 


  诺基亚CEO康培凯(Olli Pekka Kallasvuo)周四表示,关于上周的手机电池召回事件,松下要为此负责。

  对此,松下日前表示,预计更换电池所需成本在10亿到20亿日元之间。尽管如此,松下表示,公司尚无修改营收预期的计划。

  诺基亚本周二曾表示,计划于年底前完成此次召回行动。但具体的日期还要由实际召回数量来决定。

  作者:友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