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惠普、NEC、东芝等5款笔记本电脑浙江停售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7-2-13 15: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东方早报

  通讯员 沈雁 张允革 早报记者 丁仕松

  惠普、东芝、NEC、富士通等4个品牌的5款笔记本电脑在浙江被检出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包括静电放电抗扰度以及辐射骚扰、抗雷击等指标不合格,其中四款产品在检测中出现死机等异常情况。
早报记者昨天从该省工商局获悉,该局已对不合格商品作出责令停止销售决定,并将立案彻查。

  经检测多项指标不合格

  据浙江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日前结束的针对流通领域笔记本电脑的专项质量监测中,惠普EX048PA#AB2(V2626AU)、东芝SatelliteL100、东芝SatelliteA80、富士通LBP7120-AC011S0A1、NEC的S3100等5款产品不合格,且产品均无电池时间说明。

  检测结果表明,不合格型号的最主要质量问题是静电放电抗扰度以及辐射骚扰、抗雷击等指标不合格。

  根据国家强制标准抽检

  浙工商局透露,抗静电等级是信息技术设备抗静电基本等级,受检商品中有四款出现死机等异常情况;浪涌抗扰度和辐射骚扰是强制性指标,CCC、FCC、TUV等产品认证中都需检测此项指标。作为知名的国际品牌产品,此两项指标不合格是很不应该的。

  据悉,此次抽检根据GB4943-200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强制性标准)等十项国家强制标准、国家推荐标准、企业标准、明示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