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仅重960克的超小型轻便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PCPOP.COM   更新:2007-2-6 16: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一家名为“KOHJINSHA”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平板电脑。这款新品采用了7英寸的可触摸宽屏,型号为“SA1F00D”。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小巧,在安装了电池的情况下,这款笔记本仅重960克,体积为218×163×25.4mm,非常方便用户携带。

    这款型号为SA1F00D的笔记本在外观上采用了铂金色作为主要颜色,即时尚又不会让人感觉单调。配置方面这款SA1F00D配置了AMD低功耗Geode LX800处理器、AMD Geode CS5536芯片组、80GB硬盘容量、512MB内存(最大可升级至1GB),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操作系统和Office 2003。

 
   

    接口方面,SA1F00D配置了两个USB 2.0、一个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HC/SDIO/MMC记忆棒)、一个CF卡插槽、一个IEEE1394接口、一个15针迷你D-Sub接口、一组In/Out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这款笔记本支持802.11b/g无线网接入模式、并配备RJ45以太网接口、支持蓝牙2.0模块。另外,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锂离子高能电池,使用时间为5小时。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10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7137元。目前在日本已经开始销售,进入中国还需一段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