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在美推笔记本失窃找回和损坏恢复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2-8 7:1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2月7日消息,戴尔和Absolute软件公司近日联手推出了一项失窃笔记本找回服务,主要面向戴尔美国消费客户。通过将失窃找回服务与意外损坏保护结合在一起,戴尔成为了全球第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层次客户服务的PC厂商。

  在购买特定型号的戴尔Inspiron笔记本时,如果消费者选择了价格在99美元到139美元之间的CompleteCare意外损坏服务,就可以获得价值49美元到119美元的ComputraceLoJack失窃笔记本找回服务。这项服务主要面向带有一到四年保修的戴尔笔记本。戴尔CompleteCare意外损坏服务已经面向美国大多数州推出。通过这项服务,戴尔用户可避免因移动环境下不同因素引起系统损坏而造成的损失,包括很有可能发生的撞击、跌落、泼溅和其他非人为因素。通常情况下,上述情况并不在标准有限保修的覆盖范围之内。ComputraceLoJack服务则为戴尔笔记本用户带来了额外的好处,它所提供的安全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跟踪丢失或失窃的笔记本,并保护笔记本内的所有个人数据。

  戴尔公司主管美国消费部门的副总裁罗基-蒙太恩(RockyMountain)表示:“从经济的角度考虑,丢失笔记本无疑是不小的损失。如果再考虑到存储在笔记本上的数据和个人信息的价值,这种损失可能难以估量。对于那些更为关注安全的用户来说,将意外损坏服务同失窃找回服务结合在一起无疑有着很大的诱惑。”

  马萨诸塞大学学生道恩-博内特(DawnBurnett)已经体会到了戴尔新服务的优势。他表示:“我去年购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为了确保这笔投资的安全性,我同时购买了CompleteCare和LoJack服务。当这台笔记本在宿舍丢失时,我当初的决定发挥了作用。Absolute软件和戴尔公司都为我提供了帮助,其中前者通过跟踪找回了我的笔记本,后者则修复了笔记本在丢失期间受到的损坏。”

  消费者还可以在戴尔软件和外设网站上单独购买ComputraceLoJack笔记本服务,售价在49美元到139美元之间。不久前,戴尔公司凭借着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支持获得了英国著名计算机产品杂志《ComputerShopper》颁发的“2006年最佳购物选择奖”。过去一年里,戴尔公司在客户服务和支持方面投入了1.5亿美元的资金。

  日前,戴尔宣布今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戴尔数据安全”的新服务。它包括在线数据整合和备份功能,可以帮助戴尔客户将所有(或部分)数据和信息从一台计算机传送到另外一台。通过宽带连接到安全数据存储门户,客户可以传输文档、程序、驱动、配置、以及其它数据。借助戴尔数据安全服务,如果客户购买一台新PC,戴尔在生产过程中就可以预装客户所备份的所有数据。

  另外,戴尔在英国、法国、德国正式推出一种名为presto的新型24/7客户远程支持服务,presto服务包括病毒防护、数据安全、软件升级和无线网络等

  “由于采用直销模式,我们在推出这些个性化服务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它公司很难做到这一点。”创始人、董事会主席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表示,“直销模式既是戴尔的招牌也是戴尔的优势,戴尔可以通过自己的直销模式提供极富个性化的服务,这是戴尔独特的优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