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尼葛洛庞帝:百元笔记本是美女 关注焦点别错位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2-8 5: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百元笔记本项目发起人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日前表示,百元笔记本是一项教育工程,而不是一个笔记本项目。因此,批评家们不要对其硬件配置吹毛求疵。

  据CNET网站报道,尼葛洛庞帝日前称,很多人过于注重百元笔记本的技术细节了,包括其硬件、软件配置、功能和价格等。
尼葛洛庞帝说:“这是一项教育工程,而不是笔记本项目。这就好比是一个美女所面临危险——部分人关注她的焦点已经错位。”

  此外,尼葛洛庞帝还否认泰国政府经过评估后,已经取消了订购计划。尼葛洛庞帝还透露,目前正与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和其他八个中美洲国家商讨合作事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