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松下召回6000块笔记本电脑电池 非索尼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6-9-6 13:1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松下周二表示,开始在日本召回6000块笔记本电脑锂电池,这些电池可能会过热。

  松下发言人Akira Kadota表示,此次召回所涉及的Let's Note CF-W4G笔记本电脑只影响日本。
他表示,这些电池不是索尼生产的,也不是松下生产的,但是拒绝透露制造商。此次召回涉及2005年4月到5月间在日本销售的笔记本电脑。松下表示,还没有收到伤害报告。(编译:搜狐IT Unifytruth)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