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未来25年内台式机将被笔记本电脑所取代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10 15: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未来的25年内,台式机将逐渐被笔记本电脑所取代。但是,台式机不可能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在过去的25年间,PC产业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时至今日,人们的办公桌前仍摆放着显示器和键盘。
那么,在未来的25内,PC机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对此,业内分析师认为,在未来的几十年内,台式机是不可能彻底消失的。但企业越来越趋向于为职员配备笔记本电脑。原因之一是广域网(WAN)技术的普及,通过笔记本电脑,企业职员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在线。

  对此,Gartner调研副总裁Brian Gammage称:“台式机不可能彻底消失,但是雇员的首选工作设备将是笔记本电脑。将来,台式机只适用于固定办公的人员。”

  即便如此,未来的台式机也将放弃当前的传统设计,而采用新设计形式。例如,“刀片式”设计。ClearCube设计就是其中一例,将台式机统一放在机房,然后通过远程显示器或终端设备访问。

  总之,台式机不可能彻底消失。只是随着技术的日益发展,将来人们使用的PC的方式不同而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