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迎接Merom上市 Yonah笔记本降至1000美元以下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8-7 14: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wing

  据业界消息,戴尔、Acer和惠普等笔记本电脑厂商已经开始削减使用Yonah T2300E处理器的Intel Core Duo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以在基于Merom的产品上市前,加速清除Sonoma型号的库存。
Intel Core Duo笔记本电脑的平均售价已经低至1000美元以下。

  根据该消息,基于Intel的Core Duo T2250和T2050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价格已经降至699到799美元,这两款CPU均没有出现在Intel的T系列Core Duo移动CPU的报价和产品网页上。

  Intel的路线图明确指出,Merom处理器会在8月中开始批量出货,而基于该产品的笔记本电脑最快会在这个月底上市。Intel打算在2007年第一季度把基于Merom处理器的笔记本出货量比例提升到50%。因而,双核的Yonah处理器成为64位双核平台上市前的过渡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