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手机OEM富士康电子06年营收将达100亿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1 13:3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日消息 据一家投资银行日前预计,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手机部门富士康电子(注册商标为鸿海精密电子工业公司)2006年的收入将成长50%,达到100亿美元。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据此前的一份报道称,富士康电子06年收入预计年增长率将超过30%,由05年的63.6亿美元增长80亿美元。
投资银行美林(Merrill Lynch)指出,对于今年上半年,富士康电子的收入预计在40亿美元左右。

  不过,最近领先手机销售商对全球手机需求预期的上调,以及新兴市场手机存货水平的下降提高了人们对该公司后半年业绩的展望。

  消息来源声称,由于传统的销售高峰季节临近,再加上后半年收入一般都占到总营收的70%,富士康电子06年的整体收入有望超过100亿美元。

  Merrill Lynch在其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还指出,受惠于印度、巴西和中国手机市场的强劲增长,07年富士康电子收入将再成长50%,达到155亿美元。

  Merrill Lynch重申了它对这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买进”股票评级,并将它对该公司的股票目标价格设置为22港元(2.82美元)。富士康电子最近的股价已攀升至18港元水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