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惠普全球首款64位双核笔记本首先在中国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17 17:5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近日,HP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首款采用64位双核处理器笔记本电脑HP Compaq nx6325,继续领跑移动商用笔记本市场。nx6325率先在业界全面应用64位双核移动计算技术,大大提升多程序的运算速度,加速了64位双核移动计算时代的到来。
同时这款机器价格平易近人,是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移动办公的绝佳选择。

  HP一直以用户需求为研发的主要宗旨与出发点,关心用户的IT成本和投资回报,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产品。nx6325采用最新AMD Turion 64位双核移动处理器,极具前瞻性的配置保证其能支持64位技术下运行的各种软件;同时这款笔记本通过严格测试,完全支持即将推出的Winsows Vista操作系统,这样保证了64位双核处理器的优越完全发挥;nx6325笔记本电脑还支持惠普商用笔记本所有通用附件解决方案,无缝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地为企业降低IT支持成本,让企业的IT投资更物超所值;再加上HP金牌服务体系这个坚强后盾,保证nx6325的稳定生命周期,大大降低了各种类型的企业在IT部署方面的总体拥有成本,为企业的IT硬件投资带来最佳回报。

  作为HP笔记本家族的成员,nx6325秉承了HP的专业创新,融合惠普硬件特性和软件解决方案于一身。nx6325拥有多项高性能配置,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丰富的移动办公体验。nx6325采用64位双核处理器,具备同时快捷、流畅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的能力;同时它集成生物指纹识别器,可选智能卡,无须密码就轻松实现高度安全,保证重要数据免受盗取;nx6325更配备了强大的ATI高性能显卡,配合15寸超大显示屏,轻松处理复杂图形演示,带来逼真的演示效果;同时集成7合1存储卡阅读器支持几乎所有常见的存储卡格式,让商务用户能够灵活快速地与不同设备或其他用户实现数据连通,达到资源共享。

  HP Compaq nx6325笔记本电脑是HP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研发理念的又一次创新成果,它将HP的增强安全性、提高易用性、确保可靠性和业界顶尖技术第一时间融合,以高性价比为中国用户带来高效、灵活的移动商务体验,加速业界技术进步和应用革新。有IT权威人士断言:在64位双核时代,HP的速度领先一步肯定能带来先行优势, 进一步加强其全球笔记本领导地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