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AMD推移动版64位双核处理器 酝酿白牌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6-22 12:0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摘要:AMD筹备已久的移动双核处理器-双核炫龙64(Turion 64X2)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双核炫龙64是全球唯一一款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的64位双核处理器。

  天极Chinabyte 6月22日消息(记者 顾萌)21日下午,AMD大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唐志德向天极Chinabyte记者透露,AMD筹备已久的移动双核处理器-双核炫龙64(Turion 64X2)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双核炫龙64是全球唯一一款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的64位双核处理器。

  双核炫龙64处理器采用了与皓龙处理器及双核速龙64处理器相同的直连架构,实现了内核、内存和I/O设备间的高速连接,提升了系统性能。专门针对移动市场的双核炫龙64还加入了可以降低功耗延长电池寿命的多核电源管理技术;提高图像处理,视频和音频编/解码,3D图形渲染速度的数字媒体加速技术(AMD Digital Media Xpress),以及虚拟化技术。同时双核炫龙64还将全面支持即将问世的64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唐志德表示,包括宏碁、华硕、明基、方佳、FSC、富士通、Gateway、惠普、微星、NEC、Packard Bell,Sotec和清华同方在内的众多厂商将推出采用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机术的笔记本产品。同时为了推动AMD在移动处理器市场的占有率,AMD计划与一些原始设计制造商和渠道商合作,以分销的方式向一些小型OEM厂商和分销商提供一系列通过AMD认证的全配置白牌笔记本电脑。

  在谈到双核炫龙64处理器与英特尔迅驰移动平台的区别时,唐志德指出虽然最新一代迅驰平台采用了双核技术,但是仍然是32位处理器,而双核炫龙64是一款64位处理器,“根据目前的测试数据来看,双核炫龙64处理器与英特尔同档次处理器的性能有较大的优势。”唐志德还进一步表示,随着支持64位处理器的Windows Vista推出,双核炫龙64将在移动处理器市场获得更大的技术优势。

  今年年初有消息称,AMD希望借助双核炫龙64处理器拿下全球移动处理器市场15%的市场份额,由于处于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前的静默期,在昨天的采访中AMD的相关负责人拒绝透露双核炫龙64处理器的预期市场份额。(顾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