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AMD芯笔记本电脑本月供货 最低37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0-26 15: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健圣】

   作为全球前三大电脑品牌之一,戴尔在今年开辟了第二战场,与昔日的铁杆盟友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展开了全面的合作,无论是台式PC、服务器还是笔记本电脑中都将出现Inside AMD的产品。

  早在八月份,戴尔Inside AMD笔记本电脑的发布日期就曝光了,当时的传言是10月底。就目前来看,这则传言还蛮正确的,因为就在昨天,台湾的一家笔记本生产商透露,戴尔将在10月的最后一周正式推出采用AMD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继戴尔9月份正式出货AMD核心台式电脑以后,本月戴尔全线的AMD兵团终于全面集结。

戴尔AMD台式电脑

  戴尔笔记本电脑在全球市场上素以性价比闻名,此次推出AMD核心的笔记本电脑,在价格优势上更为突出。据悉,戴尔首批的AMD笔记本包括15.4英寸和17英寸两种机型,其中本月底正式供货的为15寸的产品,这批产品由台湾广达电脑代工,预计的售价在449-499美元之间,相当于人民币3700-4100元人民币。目前,戴尔旗下最便宜的笔记本为Inspiron 1300系列,国内的售价在4999元左右,可见AMD核心的戴尔笔记本在价格上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明年一月份,戴尔还将推出17英寸的AMD笔记本电脑,这一批产品将由仁宝代工,售价不明。

  据悉,戴尔第一批AMD笔记本电脑的数量为50万台,截止到明年的第四季度,AMD将为戴尔提供至少400万颗的移动处理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