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关闭两家海外手机工厂 并将裁员1400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5-12-12 12: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0日消息,松下电器本周五宣布,松下将停止为海外市场生产GSM手机,并因此而大约裁员1400人。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资源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松下将关闭一家菲律宾工厂和美国的一个研发中心。
此外,还将在捷克斯洛伐克裁员210人。调整后,松下将集中发展3G手机

  松下移动通信公司总裁Yoshiaki Kushiki称,我们于1992年踏入GSM市场,但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当前的手机市场和手机价格已今非昔比。Kushiki说:“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发展国内市场,因此要对海外运作进行压缩。”

  松下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规模和耐心与诺基亚这样的公司在GSM市场一争高下。相反,我们在3G市场拥有一定的优势,当3G普及后,我们可以推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3G手机。”

  标准普尔分析师John Yang表示:“对于松下而言,这是一个明智之举,该决定甚至来得有些迟。与其继续维持2.5G亏损状态,还不如趁早关闭研发工厂。”据悉,松下将继续销售当前的2.5G手机产品,并提供相应支持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