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海外将停产GSM手机 减少其业务带来的亏损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5-12-12 11: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记者从松下移动中国公司证实,松下已决定对其全球手机业务调整,以减少手机业务带来的亏损。 

    据了解,松下收缩全球手机战线的决策包括:松下将停止对日本以外的市场生产和销售GSM手机,同时裁员1400人,而松下为此将关闭其菲律宾和英国的两家手机工厂和美国研发中心,同时松下在中国和普天合资的北京工厂———松下普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也将逐步停产GSM手机,并转向3G手机的生产。 

    松下中国公司称,松下已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GSM手机和今年上市的新品手机,将继续销售和进行售后服务,不会受到影响,而其中国工厂转产3G也是逐步的过程,不会立刻全面停产。(记者 刘奇) 

 京华时报  2005年12月12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