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05年中国手机和PC销售收入将首次超过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6-15 20: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6月15日,据野村总合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周二称,中国手机和PC市场今年的销售收入将首次超过日本。 

  法新社报道,在硬件销售超过日本之后,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手机内容等市场在2010年也将超过日本。这家研究所预测,中国手机市场2005年的销售收入将从2004年的1.759万亿日元增长到1.832万亿日元(约合168亿美元)。中国手机市场和PC市场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日本市场的销售量。但是,从个人消费水平方面看,日本互联网和手机消费者的开支是中国消费者的10倍。 

  野村总合研究所表示,随着中国国内消费者群体的增长,中国的IT市场将继续扩大。中国本地的公司将向国外公司提供廉价的IT服务。中国的IT市场不仅会影响到日本的IT市场,而且会深深地影响全球商业领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