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DoCoMo手机“N506iS”全球首次配备平板扬声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14 4: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T DoCoMo集团等9家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开发出了全球首部配备“平板扬声器”的手机——“N506iS”(图)。平板扬声器通过振动整个显示屏来发声。据称采用了英国New Transducers公司的平板扬声器技术“NXT SoundVu”。由于声音来自整个显示屏,因此用户在通话时不需注意手机在耳部所放的位置。另一个优点是能够播放更具临场效果的视频。 

  除此之外,该机的另一个特点是在将显示屏朝外阖上机器时,可直接通话,浏览电子邮件,起动相机,以及操作相机菜单。此时的操作,使用设计在机身侧面的“shuttle key(飞梭键)”等按键来完成。在相机功能方面,除确认按钮与飞梭键以外,还可以利用拨号键按动快门。此外,还具有将图像与影像输出到电视机上的“电视输出功能”,以及可通过读取名片将其信息登记到电话本上,或者读取不认识的单词然后在词典中进行检索的“日语阅读器”功能。 

  外形尺寸为高104×宽50×厚24mm(上市时规格有可能变更),重130g。连续待机时间约420个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约145分钟。显示屏为2.4英寸TFT液晶,分辨率为240×345像素。CCD摄影元件的有效像素为130万。外部存储卡为miniSD卡(非捆绑),数据通信速度为28.8Kbps。颜色包括红+黑、蓝+银、白+银三种。(记者:富冈 恒宪)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