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NTT DoCoMo带拍照功能的i模式手机253i系列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   更新:2004-9-22 1:2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 NTT DoCoMo将从2004年10月份开始陆续上市功能简单、体积小巧及带相机的i模式PDC手机“253i”系列。其中包括滑盖式“D253i”(三菱电机制造)、采用迪斯尼卡通“Toy Pooh”的“N253i”(NEC制造)以及袖珍式“P253i”(松下移动通信公司制造)三机种。将采用开放式价格销售,估计在1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左右。

从左至右依次为“D253i”、“N253i”以及“P253i”
  D253i的滑盖采用名为“3WAY STYLE”的两级滑动机构。手机合上后可以通话、浏览电子邮件及使用i模式功能,滑动一档后可利用摄像功能,滑动两档后可进行通话和输入文字。配备了“语音快门”功能,可利用事先注册的本人声音按动快门。

  内置相机配备有效像素数为32万的CCD。连续待机时间为约52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约135分钟。机身颜色准备了“azzurro”、“rosso”以及“aurino”3种。机身尺寸为高96×宽47×厚24mm,重量约96g。

  N253i可将“kuma no pu-san(音)”等设为待机画面或邮件发送画面。配备了当连续输入表情字符时可快速选择常用表情字符的“表情字符简单输入”功能、拍照时自动调节皮肤颜色、亮度以及白色平衡等并在拍摄后进行图像补偿的“pict magic”等。

  配备有效像素数为31万的CMOS摄像头。连续待机时间为约44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约120分钟。机身颜色“Bouquet pink”、“sugar white”、“air blue ”以及“冰银色(Ice Silver)”。机身尺寸为高91×宽49×厚26mm,重量约95g。

  P253i为可放在掌中的袖珍手机,支持“闪光邮件”功能,在表情字符的作用下可使发光二极管闪烁。还配备了“拍档电话簿”及“拍档日程表”功能,可用日期或电话簿中登记的姓名作为关键词显示i模式电子邮件或收发邮件履历等数据。带有效像素数为31万的CMOS摄像头。

  连续待机时间为约4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约125分。机身颜色准备了“纯白色”、“纯黑色”、“纯蓝色”、“纯粉红色”以及“纯黄色”。机身尺寸为高90×宽46×厚22mm,重量约93g。(记者:鸭泽 浅葱=Infostand)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