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随身听”诞生40周年 日本索尼在欧洲将推纪念机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6 16:2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索尼公司5日披露了一款纪念“随身听”诞生40周年的纪念版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如果安装上附带的外壳,外观则与第一代盒式卡带机型一模一样。不过,该纪念机型是适应各种播放格式的最新机型。

6日,该产品在柏林举行的家电商品展览会(IFA)上正式对外亮相。

该纪念版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在播放音乐时,可将屏幕显示画面切换成卡带的映像。从带有外壳的显示画面来看,就如同胶带在转动一样。

索尼第一代“随身听”播放器诞生于1979年,成功将盒式录音带播放机实现小型化,边走边听音乐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意,博得了人们的青睐。

后来,虽然有CD等多种播放媒体的陆续问世,但“随身听”的品牌影响力一直没有衰退,成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代名词。

据悉,该纪念机型在欧洲将于11月推出,售价440欧元。在日本的发售时间未定。(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