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致力培养国民理财习惯 天弘基金推场景化理财新品“工资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余额宝上线3周年之际,天弘基金作为余额宝货币基金的管理人向外界公布,截至目前,余额宝用户已超过3亿,成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单只基金,差不多每5个中国人里就有1个是余额宝的用户。近日,天弘基金又重磅推出工资宝,不断丰富场景化理财模式,逐步构建起独具优势的多元化产品矩阵。


余额宝开启全民理财时代


2013年,天弘基金携手支付宝推出余额宝,这款国内首只互联网基金以1元起存的较低门槛、强大的T+0灵活性,让线上理财第一次进入了百姓的视野和生活。据天弘基金官方数据,截至2016年6月12日,3年来余额宝累计为用户赚取了572.93亿元的收益。


从首只互联网基金到用户数最多的单只基金,余额宝不仅获得了3亿用户的信赖,更以其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创新,在金融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余额宝开启了全民互联网理财的时代后,互联网理财产品层出不穷。据艾瑞咨询《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显示,工薪族是我国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利用互联网理财产品进行工资理财也将逐渐成为该群体的一种常态化的行为。与此同时,针对工资理财的互联网产品亦成为市场的发力方向。腾讯理财通、京东金融及苏宁金融均已布局工资理财产品。但据市场人士分析,目前的工资理财产品中还未产生类余额宝的”现象级”产品。


作为余额宝的管理人,天弘基金针对工薪阶层的收支情况,敏锐把握住部分工薪族花钱无节制、理财无规划的特点,适时推出了适合工薪阶层财务规划的理财产品——“工资宝“。该款产品秉承天弘用户第一的理念,通过定投,帮助用户管理财富,养成良好习惯。


工资宝致力国民理财习惯养成


工资宝是一款以广大白领、工薪阶层为主要目标用户的定期、定额、定投的理财工具,背后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现金管家E基金,具有高流动性、低风险和收益稳定的特征,通过强制理财的方式和随存随取的灵活性,旨在帮助不同收入群体实现资产投资理财,并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据新浪金融研究院发布的《2015国民理财投资行为差异研究报告》显示,银行储蓄仍然是我国国民的第一选择,占到全部受访者的54.3%。这其中广大工薪阶层更是缺乏良好的理财观念和风险甄别能力,很多人要么是“月光族”,要么投资收益有限。


工资宝的定位,就是先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陪伴方式,培养起用户良好的理财习惯,让理财真正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为工薪阶层用户提供稳定的收益,成为用户身边的资产“管理人”。


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表示,将践行客户第一的理念,准确把握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把互联网精神融入金融创新的实践,未来将不断丰富“宝宝系列”矩阵,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