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南方银谷获颁广东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6日,“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如期举行。近年来,借着互联网+的新机遇,移动互联网发展呈井喷之势。"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备受业界的期待和关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自启动以来,收到了近千款优秀产品报名,接受了百万网民投票,激烈角逐,最终获取名单终于揭晓。南方银谷获颁“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大奖”,同获此奖的还有与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企业。南方银谷其旗下产品花生地铁WiFi则斩获了“年度最佳工具应用大奖”。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由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与营销服务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主办,将邀请10余名最具权威的世界著名移动互联网专家与覆盖全球的海量网民参与评选,网民、专家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评选流程专业化设计,保证了最终评选结果的公正性、真实性、权威性。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评选一年一次,是对移动互联网企业、创业团队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是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最负盛名的年度盛会。


据悉,获得“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大奖”的南方银谷是中国互联网新兴代表企业,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其以地铁为切入口,基于WiFi、iBeacon系统及PIS系统而构建的地铁场景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开创全新的智能地铁时代,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有统计数据显示,地铁乘客集中了城市中三分之一的人口,城市中二分之一的移动互联网用户都乘坐地铁。用户在地铁内上网的频次达到每天2次以上,使用时长超过50分钟。以上海为例,城市人口约2800万人,地铁峰值人次可达1000万以上,平均单次乘坐地铁的时间为52分钟,使用智能手机时长约45分钟。WiFi成为地铁乘客的刚需。


作为国内地铁WiFi开创者、领跑者,南方银谷已在全国取得了7个城市地铁WiFi网络建设和运营的独家合作权,是上、广、深超一线城市的WiFi独家运营商,业务还延伸至武汉、昆明、青岛、贵阳等城市,已完成合约覆盖1500公里。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青岛、昆明、贵阳等城市地铁WiFi,被誉为全球最大城域网,服务覆盖人群可达3000万+人次/天,随着全国各城市地铁新线路的不断扩建和开通,南方银谷运营的地铁WiFi里程和覆盖人群也随之急剧增长。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以“ 共创 • 飞粤 —— 互联网助推新经济 ” 为主题,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发起,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代表、行业协会、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新经济常态下互联网的发展与未来。本届大会规模空前,会场占地面积两万平方米,规划了近200个特装及标准展位;参与报道的主流媒体超过200家;大会期间接待知名演讲嘉宾200位、海内外移动互联网CEO约1000名、互联网相关行业人士8万人次,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盛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