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蓝港互动:Q3收入1.25亿元 自有IP《苍穹之剑》打造影漫游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蓝港互动集团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国内知名互动娱乐内容平台商蓝港互动预计将于明年推出手游《苍穹之剑2》,作为“蓝港三剑”之一的经典仙侠 MMO手游《苍穹之剑》的续作,《苍穹之剑2》将是蓝港首款打通“影漫游”的超级IP。



今年3月,蓝港正式进军影视行业,宣布独家签约韩国人气漫画《雪姬》,开发大电影、网剧、动漫以及游戏作品,同时与业内知名影视公司基于《苍穹之剑》联合拍摄同名电视剧,后续还将推出网剧、动漫和大电影作品,打造「影漫游」三位一体新生态,促进电影、动漫和游戏三大产业的协同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蓝港互动深耕游戏行业近10年,在泛娱乐生态上拥有优质基因,而影漫游联动是蓝港集数十年优势资源的最重要一战。自去年推出《十万个冷笑话》打响影视布局第一枪,目前蓝港已集齐《甄嬛传》、《芈月传》、《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十万个冷笑话》、《捉妖记》等知名IP,覆盖热爱影视动漫的年轻网生族群,以游戏内容繁衍IP生态,打造战略级IP矩阵。



现在蓝港正努力把《苍穹之剑》打造成横跨手游、影视、动漫和VR的超级IP,这将成为中国第一款走向大荧幕的手机游戏产品。对蓝港来说,超级IP战略或许将从这款自有IP的影漫游联动开始,将对未来IP场景化的全渠道、全年龄、全球化的深度渗透产生强力推动作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