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口电饭煲 米家压力IH电饭煲图赏

作者:臧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今天举行了发布会,其宣布智能家庭产品将全面启用“MIJIA米家”(简称:米家)品牌。小米生态链产品的全新品牌——米家,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其首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也一同发布,售价999元,采用压力IH电磁加热,可用软件调节米饭软硬度,对标日本4000元电饭煲。



米家压力IH电饭煲采用了纯白的外观设计,整个看起来很简约,和目前大部分电饭煲都有着较大的区别。米家压力IH电饭煲采用了灰铸铁内胆的电饭煲,并且采用了1.2倍压力IH电磁加热。



在包装盒上有米家IH压力电饭煲的使用演示,其实非常简单,无任何技术难度。



米家压力IH电饭煲可以根据米的种类进行云端数据的匹配,云端会推送一个最适合的方案。用户还可以在手机端进行米饭软硬度的调整,这款电饭煲的售价是999元。米家电饭煲将于4月6日早10点发售。



小米发布旗下新品牌“mijia米家”,所以这款小米电饭煲的全名为“米家压力IH电饭煲”。由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压力IH电饭煲(电磁环绕加热)发明人内藤毅领导的纯米科技打造,由伊立浦代工(虎牌、象印电饭煲代工厂),号称媲美日本高端电饭煲。



米家压力IH电饭煲外观设计简洁,通体白色,和muji之前发布的电饭煲有异曲同工之妙。由于灰铸铁的内胆,电饭煲重量达到8.5公斤,新的MIJIA Logo设计在正面的开盖按键处。



此次首次亮相的一个小米生态链创业公司名字叫做纯米科技,它带来了历时两年打造的小米生态链新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其核心团队成员中分别来自苹果、MOTO、IBM、美的、飞利浦、三洋,是手机团队和家电团队的跨界组合,其中更有压力IH电饭煲的发明人,拥有多项电饭煲核心专利的内藤毅。



近年来不少消费者远赴日本旅游不忘购买日本电饭煲的新闻深深刺痛了国内电饭煲行业,纯米科技通过大量的研究发现“日版高端电饭煲的确做得好”的事实,究其原因日本高端电饭煲普遍采用压力IH电磁加热技术,通过日本高端电饭煲的压力标准做出来的米饭晶莹剔透颗粒分明,并且在提升色泽口感的基础上还能保障营养不流失。



米家压力IH电饭煲采用高端厨具所采用的灰铸铁作为内胆材料通过69道工序加工,该材料优势在于受热均匀、蓄热性强,内胆使用的PFA食用级粉体涂层解决了米饭粘锅的难题,再配合IH的电磁加热方式与1.2倍大气压的压力控制,通过10万次实验独创磁力泄压阀技术,768种零件构成。



除了其工艺复杂成本制造高昂以外,这款电饭煲还具备诸多智能功能。比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购买大米的包装识别米种、品牌和产地,根据扫描结果匹配精准的加热方案,确保米种不同、海拔不同,加热方案不同,据介绍目前已经可以匹配2450种加热方案。



这样的产品其售价仅为日本同类电饭煲售价的1/3,仅售价999元,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不仅让国内消费者有了多一项的选择,更是有了一份“要做更好的中国电饭煲卖到日本去”的雄心壮志。



和两年前雷军试水生态链的初衷一样,已经投资的55家小米生态链企业正在“用新国货理念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而本次米家IH压力电饭煲的推出正是新国货理念的产物,让国人能用上更好的产品。



米家压力IH电饭煲采用高端厨具所采用的灰铸铁作为内胆材料通过69道工序加工,该材料优势在于受热均匀、蓄热性强,内胆使用的PFA食用级粉体涂层解决了米饭粘锅的难题。



再配合IH的电磁加热方式与1.2倍大气压的压力控制,通过10万次实验独创磁力泄压阀技术,768种零件构成。



除了其工艺复杂成本制造高昂以外,这款电饭煲还具备诸多智能功能。比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购买大米的包装识别米种、品牌和产地,根据扫描结果匹配精准的加热方案,确保米种不同、海拔不同,加热方案不同,据介绍目前已经可以匹配2450种加热方案。



它采用了无显示屏设计,这样不但成本更低,在使用操作上也更加方便,更加省电,当然外观看上去也比传统的电饭煲美观。



这样的产品其售价仅为日本同类电饭煲售价的1/3,仅售价999元,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不仅让国内消费者有了多一项的选择,更是有了一份“要做更好的中国电饭煲卖到日本去”的雄心壮志。雷军更是透露:“这只是米家品牌的开始”,为2016年米家推出更多优秀产品埋下了伏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