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为了早日登陆火星 NASA希望跟印度合作一把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已经邀请包括印度太空研究组织 ISRO 在内的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太空组织前往华盛顿开展会议,他们将讨论如何合作开展火星之旅。 ISRO 已经证明了他们高效达到火星的能力。此前,他们只花了 7400 美元就将火星轨道探测器“曼加里安”号送到了火星轨道。而现在,NASA 可能想要利用 ISRO 的一些经验来帮助人类早日登陆火星。



JPL 主任 Charles Elachi 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用如此低的成本进入火星轨道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目前,我们并不知道会议讨论的细节,但是据印度媒体报道,除了 ISRO 之外,NASA 还希望能跟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太空组织一起合作,加快人类登陆火星的速度。


当然,我们也无法确定印度在这次任务中能够带来怎样的帮助,但是印度媒体对于该国很有可能派出一名宇航员感到非常兴奋。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有外国宇航员参与 NASA 的任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