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与乐视互诉对方侵权 法院已受理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科技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爱奇艺称乐视盗播“盗墓笔记”;乐视称爱奇艺盗播“芈月传”,俩公司互诉对方侵权。爱奇艺索赔《盗墓笔记》版权收益100万元;乐视索赔损失300万。法晚记者上午从海淀法院获悉,该院已受理此案。



《芈月传》剧照


2015年,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独家网络传播权,该剧2015年6月12日在爱奇艺首播,VIP可观看全集,非VIP会员只能点播每周已经更新的剧集。


爱奇艺此后发现,乐视在其IOS应用“乐视视频”的“深夜剧场”板块对涉案电视剧进行推荐并提供全集免费播放。爱奇艺认为,乐视行为减少了该公司版权收益及VIP会员收入,故起诉乐视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00万。


西藏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享受电视剧《芈月传》的网络传播权,该剧2015年11月30日首播。西藏乐视公司发现,爱奇艺网站的“安徽卫视”栏目中提供了《芈月传》的网络点播服务,与电视台首播同步,故起诉爱奇艺,要求其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等300万。目前,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