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亲子互动智能硬件 乐视乐小宝故事光机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童年的动画片吗?还记得那些成语故事吗?我们小时候很享受的欢乐时光已经在目前孩子身上看不到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设备已经完全侵入到目前孩子的世界中。虽然证明了科技的发展,社会的劲步,但也影响着儿童的发展。父母与孩子的沟通越来越少,孩子沉浸在网络与游戏的世界中,身心都受到影响。



对于此类情况我们深表无奈,在某些时候,工作、生活的压力很难让我们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对他们沉迷手机等智能设备也没有更多良策。最近乐视推出了一款亲自互动智能硬件,它可以进行远程沟通、推送动画,而且只有9流明,对孩子的实力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作为一款故事光机,它的外观、功能、显示方式都非常新奇,肯定对孩子有强大吸引力,摆脱手机、平板再也不是难事。



从网络发展开始,人们的视力越来越差,电子设备的屏幕如果长时间观看非常影响视力,尤其是对发育未完全的青少年。有过多家机构进行调查,我国青少年近视的现状不容乐观,除了遗传等因素外,主要原因就是电子设备的影响,过度用眼使视力严重下降。而今天评测的乐小宝故事光机采用投影方式,仅有9流明亮度,对视力完全无影响。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具体评测详情吧!


▲乐小宝故事光机官方视频


乐小宝故事光机是由乐视推出的首款智能亲子产品,是“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乐视生态的完美诠释和呈现。内置低流明投影仪,有讲故事、聊天、亲子内容、专家服务、防近视五大功能服务。目前京东售价849元。5月5日至5月10日,乐小宝将开展故事大王活动,详情见微信链接点击京东预约链接点击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