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笑Cry!键盘是《2049明珠号》难以跨越的沟儿……

作者:游戏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键坏6键坏,6键坏完5键坏;5键坏5键坏,5键坏完1键坏;1键坏1键坏,1键坏完……2016年的11月,键盘毁得比以往更猛了些,《2049明珠号》的直播,带走了6键也带走了5键!


昨晚,《2049明珠号》遭遇了开播以来最大声量的“控诉”,而原因竟然是因为每天太多666,导致很多人的6键直接“失灵”。地球上的朋友们认为《2049明珠号》破坏了群众财产,必须要负责。对此,舰长当即表示赔键盘!看这满屏的5,多悲伤!有一种绝望叫做你想666,却只能555,因为6键彻底失灵……




当然,键盘不是你想赔想赔就能赔,看这满屏的555,得赔多少键盘?导演妥妥坐不住了。“哪里来的键盘?你赔吗?”场外传来导演的声音,没错,就是那个戏特足、想出道、因为一句“谁给你的权力”差点红了的哥们,不得不说,导演还是一如既往的声若洪钟。



接下来,你会看到群众花式喊话导演的画面,喊话内容大概分为三类:第一类,键盘钱从舰长工资里扣;第二类,提醒导演提高警惕,舰长可能会偷节目组键盘;第三类,继6键坏了后,5键再坏,求负责。




群众的呼声就是“命令”,为平“民愤”,导演当即表示:“主持人,录完节目到我房间!”于是,吃瓜群众又纷纷加入调侃舰长的行列,有的认为主持人前途堪忧;有的玩笑道舰长可能被潜……



而就在昨晚以“男女那些事儿”为主题的真心话讨论环节,面对“有潜规则上位的机会,潜还是不潜”的拷问时,只有舰长一人选择了潜!这也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再次炸了,再度掀起“好想看看舰长去导演房间干啥”的讨论热潮。



其实,舰长确实去导演房间挨训了!注意,是挨训!因为,舰长承诺的键盘太多了!


自10月15日起,《2049明珠号》每日12:00-24:00“登陆”斗鱼直播,这档节目采用创新IP+直播形式并首创“素人12*60小时”不关机直播模式,趣味不断,不要错过。



扫描二维码,进入《2049明珠号》直播页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