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乐视投资的Atieva 12月推首款电动车 挑战特斯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6-11-26 21: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外媒体报道,由乐视投资的硅谷初创公司Atieva计划于今年12月发布首款电动汽车,与特斯拉Model S展开竞争。


Atieva由华人谢家鹏(特斯拉创始董事之一)于2007年创建,总部位于硅谷,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核心动力系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池系统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2014年1月,北汽和乐视正式入股Atieva ,分别为其第一大和第二大股东。2015年11月,谢家鹏突然被罢免CEO职务。今年年初,北汽出售了所持Atieva股份,据称接手北汽股份的是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Atieva并不满足于生产汽车动力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Atieva今年12月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其竞争目标将是特斯拉Model S。从设计图来看,该款名为“Atvus”的电动汽车在外观上与特斯拉Model S也十分相像。


报道称,这款汽车将首先由洛阳大洋摩托的总装工厂生产。它将搭载完全独立的前后电动机,可以在3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同时还可能搭载辅助自动驾驶功能。


Atieva高管今年6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曾表示,公司希望在美国设立一家装配厂,初步年产2万辆汽车,最终增加到每年13万辆。


除了Atieva,贾跃亭还投资了另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Faraday Future),后者希望其内华达工厂的产能达到年产14万辆汽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