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9或12月台湾上市 要比国行贵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6-11-16 1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华为Mate 9国行已经确定于11月14日在上海发布,据称届时会有曲面屏版本亮相。不过,既然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机,华为Mate 9将要发售的市场,自然也包括台湾地区。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华为Mate 9将会在台湾同时推出直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售价将分别为23900和259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5145元和5573元,跟国际版Mate 9(5.9英寸1080p屏幕,4GB RAM+64GB ROM,约合5232元)售价相近,但比传闻的国行普通版Mate 9要贵不少(或3399元)。


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


据称,11月1日华为Mate 9已经获得台湾NCC认证,预计于12月在台湾上市。另外,据了解Mate 9在台湾开卖将会附赠多样赠品,其中包括一个徕卡原厂手机皮套。


台媒称,目前还不能确认在台湾上市的Mate 9的具体配置。但小编认为,台版华为Mate 9的规格应该与国际版以及国行版相差不大,同样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徕卡双摄像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