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任天堂俱乐部13年会员特典公布 白金会员免费送游戏

作者:大战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 公布了任天堂俱乐部2013年的会员特典。白金会员将可以得到没有在日本发售的《FC大战DS失去的光》。该游戏虽然在海外已经发售,但在日本国内却不断的延期。不过本次所赠送的该游戏并没有包装版,只提供数字版,数字版的下载码也已经开始提供了,白金会员们赶紧去确认吧。


另外,以马里奥、林克、皮克敏、口袋妖怪等任天堂自家游戏角色为主题的“任天堂俱乐部日历2014”也将登场,会员们将会在12月下旬自动收到,不需要申请。由于任天堂会在11月18日发送到官方记录的会员住址去,所以住所改变的会员们要在这个时间之前更新自己的住址详情。


任天堂的黄金会员可以得到一份“任天堂俱乐部日历2014,”,但是《FC大战DS失去的光》只提供给白金会员,不过在2014年5月的时候,可以用800点数交换到该游戏,所以喜欢的朋友到时可以多多关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