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预约及店铺特点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鲍三娘旗袍下载码 店铺:上新電機 TVゲーム取扱店



貂蝉旗袍下载码 店铺:imagine TVゲーム取扱店/および マジカル各店/ビックカメラ TVゲーム取扱い店/ソフマップ TVゲーム取扱い店/コジマ TVゲーム取扱い店/ヨドバシカメラ TVゲーム取扱い店/GAMECITY



王元姬あきこロイド的旗袍和原创武器“白鶯・虹”下载码 店铺:Loppi・HMV(限定特典)


各特典均是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除了“Loppi・HMV限定特典”以外的特典,都会在5个月后提供付费下载。


关于本作的预约特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