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荒料大爆料第七爆:上班骂BOSS,下班打BOSS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5 13: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荒凉国度汉化发布还剩3天


作为一款RPG游戏,BOSS是绝对不能不提的。而且,作为一款RPG巨作,《荒凉国度》中的BOSS是超级有料可爆的。总的一句话就是“打BOSS打到你手软,打到你头晕,打到你眼花,打到你‘喷血’,打到你…”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BOSS。



先上个‘小喽喽’,让大家尝尝鲜吧。食人花,一个长得花里胡哨却不怎么经打的boss。看这长相,大家觉得她的必杀技是啥呢?嘴?花瓣?藤蔓?叶子?不管怎样,肯定逃不出这几样吧。大家可以提前猜想一下嘛。



呃,介怪物竟然有三颗头?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头兽!感觉这长相也没有传说中的吓人吧,想说那山羊头还有些许的可爱呢,呵呵… 不管怎样,长相归长相,BOSS还是要打的。论攻击力和攻击技术,这三头兽可比前面的食人花厉害多了。最起码一点,这孩子有‘多动症’,很不老实,老爱到处跑。而且它那三颗头可不是摆设哦。总之打这位BOSS的时候就要注意技巧了,具体怎样打,各位到时候自个儿研究吧。



海怪,个人觉得长相相当另类,行动更是奇葩。听名字应该就知道,这怪生活在海底。托它的福,还能来几次‘海底之旅’呢,哈哈…


先就透露这三款打前阵的小BOSS,后面的惊险刺激还是给大家留作惊喜吧。



收听汉化组微博微信,获得最新汉化消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