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中国电信坐等iPhone5到来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iPhone 5何时在内地上市,中国电信官方一直处于“静默期”,不过,在近日的一个会议上,中国电信终端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对iPhone 5的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具体情况还不能透露。


中国电信终端管理中心总经理马道杰是在一个手机发布会上接受媒体专访时做上述表示的,当有媒体问及此事时,他说,“今年3月份中国电信上市苹果iPhone 4S之后,虽然相对另外一家运营商较晚,但在销量上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而且中国电信和苹果的合作非常顺畅,这也为iPhone 5的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总经理杨杰非常重视iPhone 5的上市,出于保密的原因,我只能告诉各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业内预计,其中的“只欠东风”应该是指苹果公司的产品供货问题。马道杰又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努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把iPhone 5推向中国的市场,推向给CDMA的用户”。


此事已有征兆。之前,有中国电信的渠道商透露,北京、山东、上海、江苏等地的中国电信分公司都于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备货,其中,仅北京地区的Nano卡估计就已到货20万张以上,山东地区的Nano卡估计也已到货10万张以上。这与之前仅是少量铺货大为不同,显然是在为iPhone 5上市做准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