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报价:iPhone5平价入手恐难 黄牛8000元收购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8 11:1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5今天全球同步发售,也有很多媒体和果粉去香港排队购买,但是香港只保证香港身份证预约用户一定能拿到机器,往年的黄牛党再次出现,虽然没有混乱的场面,但是来自香港IFC门口最新消息,黄牛现场对iPhone5 16G 收机价是8000港币左右,可想很多机器无法平价流入市场,短期内没有大量供货,加之十一长假,iPhone5价格会一路走高,除非苹果有什么干预措施,否则大伙儿期待不要太高,现在是观望的好时候。



相对的局面是iPhone4和iPhone4S等机器的价格相继下跌,下面是出货价格表,售价应该在此基础上增加150-200元不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