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Linux Kernel 4.4第三个候选版本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数小时前,Linux创始人林纳斯·托瓦兹(Linus Torvalds)宣布了即将到来的Linux 4.4 Kernel第三个候选版本,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允许众多用户参与测试。根据托瓦兹官方邮件表示RC3版同样是研发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修复了大量BUG、多项驱动得到了更新,而且针对后台性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改善,最终版的Linux Kernel 4.4有望于2015年年底之前上线。



根据邮件中提供的数据,Linux Kernel 4.4第三个候选版本中的改动60%在驱动方面,尤其是针对NVIDIA显卡开发的第三方开源3D驱动项目--Nouveau;此外25%的升级改动在架构方面(其中大部分为ARM和ARM64,但同样x86, PowerPC (PPC), s390, MIPS, m68k, ARC和NIOS同样也有改善);还有10%的改动体现在文件系统方面(主要针对Btrfs和NFS);还有5%的改动在内核其他方面。■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