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余额宝收益首次跌破3% 创历史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4 10: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年前,余额宝于2013年6月13日上线时,其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并在2014年1月创下6.76%的历史最高纪录。但从今年开始,其收益就一路走低,六月中旬,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下降至4%以下,这是自余额宝上线两年时间以来,首次出现收益率“破4”。而从昨天开始,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首次跌破3%,达到2.99990%,今日国庆,继续走低至2.9880% ,同时达到历史新低。


余额宝收益首次跌破3% 创历史新低


对于余额宝收益率创新低,有经济学家曾表示,一是股市经过回调之后,成交量继续走高,对余额宝的资金造成一定的分流;二是各大银行积极地开发属于自己的宝类产品,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和竞争愈发激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