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X-Pro2何时来? 富士在等新型传感器面世

作者:网易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4-12-3 8: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去年开始就有富士X-Pro1要更新下一代的消息,而根据FR最新消息,X-Pro2迟迟未推出的原因是或许是富士一直在等一款新的传感器面世。


X-Pro2何时来? 富士在等新型传感器面世


富士X-Pro2 迟迟未推出


现在最大的疑问是,到底什么样的传感器值得富士一直为其等待?是传说中的索尼传感器?还是最新一代有机CMOS?一切都是一个未知。


X-Pro2何时来? 富士在等新型传感器面世


富士X-Pro1


富士X-Pro1没有低通滤镜,通过全新的X-Trans CMOS传感器来增强阵列排列的无序性,从而达到降低摩尔纹和杂色的目的,这种突破性技术使X-Pro1拥有了更高的分辨率和色彩表现力。


而对于新一代X-Pro2而言,富士似乎并不满足于提高对焦速度或提高像素等小改进,而更倾向于做一个革命性的升级,所以这更让我们期待富士正在等待的这枚新型传感器的威力了。


·编辑观点:


去年有传闻富士会先在2014上半年发布X-Pro1s,以暂时缓解用户对X-Pro1的升级需求,但却迟迟未推出后续机型。现在结合富士一直在等待一枚新传感器的消息,看来富士这次是要对X-Pro1进行一个大刀阔斧的升级了。不知富士是否能搭上明年1、2月新机爆发周期的顺风车,让我们继续等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