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资讯 >> 正文

JVC专业摄像机 JY-HM95 恒宇数码8000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0-23 10: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 长沙行情)近日,JVCJY-HM95在中关村在线认证经销商“恒宇数码(佳能尼康索尼)”促销价为8000元 。JVC JY-HM95是一款专业的中高端摄像机,拥有安全的存储防护,更加放心。


【联系方式】手机:13786128984 / 13975897895 / 0731-82291656


JVC专业摄像机 JY-HM95 恒宇数码8000元


图为:JVC JY-HM95图赏


JVC HM95机身自带的双卡槽设置进一步提供安心拍摄,确保您不会遗漏任何瞬间。在双卡同时录制模式下,视频数据会被同时记录在SD A和SD B卡上,确保视频数据有一个备份。 JVC HM95在自动修复模式下,当SD A卡(B卡)录满或与卡出现错误时,摄像机将启动自动修复模式,自动无缝转换至SD B卡(A卡)进行录制,确保不间断拍摄。


JVC专业摄像机 JY-HM95 恒宇数码8000元


图为:JVC JY-HM95图赏


JVC HM95配备了业界先进的超明亮F1.2、动态19倍变焦、29.5mm广角GT镜头,加强低光灵敏度,能够保证在拍摄婚礼、企事业活动或其它不能补光、室内暗光等特殊场景时获得高质明亮的画面。JVC HM95搭载了1/2.3英寸、189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随时随地可拍摄高分辨率、高感光度、高色彩还原性图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