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全新的诺基亚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10 8: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印度的进出口网站Zauba经常会泄露一些新产品的信息。近日,该网站显示,一款名为Lumia的平板已通过印度海关进入印度进行测试,且该平板将会带有键盘。考虑到现有的Lumia 2520平板发布已久,所以这款平板应该是一款全新的Lumia平板。


带键盘 全新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一款全新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图片来自nokiapoweruser)


最近爆料博主evleaks也曾在其推特表示称微软会用Lumia品牌取代Surface品牌。所以此平板是新一代的Lumia平板还是Surface的接班人,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平板电脑频道,我们会随时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