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日前决定退出欧洲液晶电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8 19:3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夏普液晶电视与白色家电业务将退出欧洲


据共同社7月4日报道,3日获悉,夏普日前决定退出欧洲液晶电视与白色家电的生产销售业务,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权将转给土耳其及台湾地区的企业,今后业务模式将转为收取品牌使用费。当地数百名员工或被解雇。


夏普已决定从欧洲撤离太阳能业务,进一步缩小在欧业务规模。


预计今后电视机的生产销售业务将由台湾地区的液晶电视巨头冠捷科技接手,白色家电业务的生产销售业务或由土耳其家电巨头伟视达公司接手。


目前,夏普品牌的液晶电视在美国市场采取电子产品代工组装服务的形式进行生产,在当地最大家电卖场百思买销售。今后夏普将在欧洲采取相同的模式。


在中国,夏普与中国电脑巨头联想集团共同研发液晶电视。白色家电方面则是在印尼雅加达郊外和埃及开罗新建工厂,加快在新兴市场国家开拓业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