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比起WP更爱Firefox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5-24 13: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临近五月末,除了表示几年内都不会举行新品发布会的SoftBank之外,KDDI与DoCoMo的夏季新机都已经发布。从本周的《日本手机那些事儿》开始,我们将在新机部分为大家逐一介绍这两家运营商发布的夏季机型。而本周的豆知识环节,我们将一起来聊聊日本运营商KDDI在同质化大环境下的竞争策略,KDDI社长田中孝司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引入Windows Phone机型的计划,看来Windows Phone退出日本市场之后,想再回到这一市场确实是困难重重。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尽管《日本手机那些事儿》的第一个环节一般都是围绕运营商服务来展开,不过最近日本手机市场中好玩的东西不在少数,本周我们再来跑一下题,看看最新的智能手机配件——高达手机支架。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此前发售过的智能机内裤与红唇HOME键贴(图片引自k-taiwatch)

  对于这个诞生过智能机专用内裤以及智能机嘴唇Home贴的国度而言,这次的高达手机支架其实还算是一款非常正常的产品。与此前的奇葩手机配件一样,这次的高达手机支架也同样是扭蛋产品,以《机动战士高达》为主题,让这些机动战士们支撑起你的智能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200日元的高达手机支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图片引自k-taiwatch)

日本手机那些事:KDDI短期无计划引入WP
共有六款,想要集齐所有款式难度也还是很大的(图片引自k-taiwatch)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