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KDDI从今夏起用新一代高速通信技术“LTE-Advanced”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4-28 20: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 日本移动运营商KDDI(au)公司21日宣布,将从今年夏天起首次在日本国内采用面向智能手机的新一代高速通信技术“LTE-Advanced”。这或将使通信速度进一步提高。


  此次采用的是同时使用两个频带传送数据的技术,通信速度最大达到每秒150MB。新技术可实现稳定高速通信及通信网的高效应用。


  KDDI今夏发售的新机型起使用该技术。基站将以大型城市为中心开始建设,计划到2015年3月底增至约2万个。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