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KDDI将用3D打印机为顾客制造手机外壳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28 14: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KDDI将用3D打印机为顾客制造手机外壳


据共同社1月26日报道,日本手机运营商KDDI(au)26日宣布,将从27日起运用高性能3D打印机根据顾客的设计制造智能手机外壳。顾客可在网上订购手机外壳,价格为4298日元(约合人民币227元)。


顾客可以从5种基本形状、5种颜色、约80种立体图形中自由搭配和设计。从订购到送货上门约需2周时间。其他运营商的手机用户在获得专用ID后也可订购。


KDDI的公关部表示,希望顾客能利用这项服务把独此一份的手机外壳作为礼物送给亲爱的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